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流水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父女节的絮叨  

2012-03-08 22:51:09|  分类: 【小品】记流水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从昨儿起就有若干人等问到,明儿放假不啦,单位有啥福利不啦,本来还觉着这3.8关我何事,入职还没一年,去年是什么情况也不知道呀,这一跟放假什么的联系在一起,立马就活跃了。打听着之后,我就歇菜了,假没得,搞不好还得加班来着。不过很快就淡定了,一向擅长自我安慰,不加班就行了,不作其它指望。果然,在我的勤劳的努力之下,准点下班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最近一直很“大爷”,吃完晚饭,连碗都不洗了,要知道我平日里除了白吃就只会洗碗,作为分工明确的新时代“同居”生活,有人负责洗菜,有人负责炒菜,有人负责洗碗(-_-//这是我)。可自打月初L小姐妈妈过来之后,全都不用,吃现成的,这是沾了多大光呀,一个个饭后饱嗝在沙发上一边剔牙,一边对L小姐表示羡慕嫉妒恨。

 

       看看时间差不多了,家里晚饭也应该吃完了。作为一个乖女儿,跟老妈挂去一通电话,电话一通开口自然是一番节日祝贺,辛苦芸芸等等,最后电话那头,一中年男声,闺女呀!你妈在洗碗呢,喝!有没搞错呀,要知道我爸平时很少接电话的。好吧~等我妈过来的时候,我又重复了一遍“开场白”。本来还想着我妈那大嗓门一定吧啦吧啦滴没完~~好像她老人家感冒还没好彻底,顿时那浓浓的鼻音好磁性的说,我都有点不习惯了。挂完电话我忘了她说什么了,我只记得我嗯嗯嗯的点头在,结束语是高八音滴,千万别感冒。我说,嗯,不感冒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时常喜欢折腾的人来说,3.8最后的一个娱乐项目是——我把刘海又剪了。参照某博友转的视频教程,强行拉着W抄刀,剪完之后睁开睛晴,还好还好我睫毛还在。至于镜子里,那个齐刘海貌似十八岁的萌妹纸是我么,哇哈哈! 那叫一个得瑟呀。拿起手机跟某人去了一条短信,晚安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5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